Ms.Waltz

Once we dreamt that we were strangers. We wake up to find that we were dear to each other.

20141217

恭賀台大場次終於沒遇雨。
這次擺攤的狀況可以說是各種順利加持,應該是因為我準備本子的時候實在太衰了的一個迴光返照(顯示為已想睡
過了4天才寫的遊記,希望不要遺漏任何細節與任何人與各種狀況。
終於我實行了場次在台大騎UBIKE這件事情,因為我只要包包很重脾氣就會很大,這樣看起來可能這輩子都會這樣下去(反省好ㄇ)也還好UBIKE的籃子夠大。
因為真的很冷,沒有穿到非常厚的外套硬是圍了兩條圍巾上陣(結果這成為我今冬的Style),一跨上車就開始飆髒話,果不期然的迷路了,在椰林還覺得自己豪聰明喔這樣,然後我就看到法院←
緊急轉彎之後,看見的是1樓進場的尾巴←
所以我還比嚕嚕晚到XDD(嚕: 。

與西嚕兩人進場之後,必定的焦躁毛個性上身,這邊謝謝兩個大精靈無數的包容。
這次再活動前我連跑了四天大創←LOL,買到了一些想買的裝飾品(說起來如果沒有擺場次的話我艇多去摸摸而已)
攤位已走一個簡潔聖誕點綴的感覺(西西要用場刊來蓋我刊物的時候我叫超大聲der:很醜臘!!不要!!很醜)
這次活動上的重點之一是:遇到長手族了!!(登扔)
還好(?)他拿的是無料本不然不知道我會對他做出什麼事情←想幹嘛。
我跟嚕嚕一起遇到的,我們完全不知道如何應對,也許之前在3樓跟翁力的時候遇到的都是很自重的歐美同好們,這點我心存感激。希望不要再有人遇到了。

前幾場衝本衝過頭房間爆炸之後,這次總算有收斂一點點(但其實我把扣打拿去買了明信片結論又是一樣)
所以這次把重點擺上攤位上跟看小朝與嚕嚕的本子←
結果就是下午才出攤。
重點攤都在B1還可以有兩本沒有買到,因為都會加印所以暴躁的強迫症沒有再發作(是要添人家多少麻煩
早上才騎一下下ubike就鐵腿到禮拜一,只能怪在冬天血液循環太弱。

第二天睡到滑壘社入真是有驚無險,這次攤位配置真的漫妙的,很多我有興趣的攤位只有D2
終於拿到MIO的XOVER回家怒舔一百遍。

感謝西第一天的午餐與第二天的早餐,終於不用去想要吃什棉了XD(雖然我很ENJOY還是會懶阿(攤)
以及嚕嚕在西不舒服的D1照顧他與擔任我主要的收銀娘還有陪我喇賽,多功能耶有沒有
最喜歡你棉這兩個帶得出門的阿宅了臘!!!(是褒是貶?
左右隔壁的阿戳與朝悠月,雖然小朝用我的桌子用的很爽,(當然我不會計較只是想寫出來而已)之後還要一起連攤!!因為我的攤友跟精靈連上線所以我以後就不用擔心(?)了,但是你們不準太好!!我會忌妒←幹
謝謝目攸陪我逛了一下B1還陪我搜括無料XD還有討論對岸的代理細節等等,痾痾其實我還是很驚耶(亂抓)
每次擺攤一定要去找的姆汁咪跟務ㄐ,我得說姆汁咪其實就算你打到我的臉我應該也不會生氣(艾逆喔)
務ㄐ的無料每次都精美的想哭,我ㄉ蒐藏又擴展過去了各種淚,熱當果農,不推ㄇ
還有跑來看我的芝ㄐ,我老ㄆ好正(狗腿臉)謝幫拿DearJohnnnnn 
捕捉到詩詩N君AYU跟有酸,能看到你們我就很開心了(嚕嚕:咳哼)
好久沒有看到小ㄏQQ,有人可以陪聊攤位配置跟排版什棉的真好QQQQ沒有你我該怎麼半
還跟芭子Ani熱聊阿澈的紐紐樂與黑粉,因為我跟芭子還有上去尬一場,阿戳還偷錄影真是夠了,給我刪掉喔!!
另外還有诶口無下限的聊天,下次你就直接入座我跟小朝的中間拉。

D2晚上是個住在衛生紙團上的鹿受小夥伴聚會,冷門愛的場子好熱TT
請求火影翁擺祭壇必須,鹿丸這麼好吃又可口,性轉或是正身都可以阿(GL最棒惹)
經過這麼多年還有人可以聽我哭邀當時在鮮網追文的事情真是!!
第一次跟大大見面我整個就像潑出去的水(?)的形象全沒←
真的只有在跟別人聊天性闢的時候才會有這個圈子還很熱的錯覺QQ
百度再難用還是要試突破解阿!靠WORD也可以簡體破譯,迷妹的潛能無限。
還好選了一家不會趕人氣氛不錯的店。
之前在河道上看到的:冷門重溫會讓人有種再度戀愛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當初就愛的很苦,就跟初戀會有無限遐想的那種感覺吧?
2011年的黑歷史現在重看好青澀喔,明明就不到三年,謝謝各種不嫌棄與小夥伴一起共鳴的感覺TT

活動結束後我好像過了48小時的同樂會,雖然趕搞很痛苦寫不出來還一直找人哭邀
我想我還想再場次裡面尋找一些東西,現在都還想一直持續下去。
謝謝這兩天來找我們玩與餵食的人,梓夜的餵食越來越華麗了,每個人都這麼賢慧><

Twist場販量完售,開始加印調查,預計在201505加印喔。
H/B/R量足,目前確定參加的場次有CWTT13&ICE2

2015場售調查| 感想募集

20140518

一言以蔽之,從焦慮的開始到放空的結束。
做對的事情有找ㄏㄕ印跟搭264到會場跟訂披薩從使而終我好棒棒(但下次還是比較想要吃不需要自備盤子的東西,不管怎樣桌面都不夠我放個披薩盒啊我說,所以謝謝連攤的朋友讓我達到一個想完成的目標,下次還是訂訂個人餐洗洗睡ㄅ)
做錯的事情大概百掰種......

謝謝我所有的精靈!!一開始就決定好精靈命的太太跟嚕嚕,然後再來是自己沒事做也跳下來幫忙的西ㄉ跟左右已經做完事情看不下去相助的大雯與珞珞(一個淚無法形容)
可以的話我也想先幫好書然後把特別的先標好痾痾,我的天我這次帳超級亂的我剛剛隨便把它做好之後整個覺得我學會的東西全還給老師了o<<
因為只有半小時的包書時間,我大概把我這半年放在口頭上的髒字都用光了......然後還把焦慮的情緒帶給其他人請收我一跪Omz
其實我根本沒有多少擺攤的印象,我只記得慌亂的包好書跟罵完髒話然後隨意陳列之後,開場沒多久I排整個賭到我整理完全不的東西之後,抬頭一看還是原本那三個人(呵呵)連矢代夫都插不進來的狀態。
然後處理完雜事,午餐就來了跟著是我激烈的使用塑膠袋分好12人份的午餐,再食不知味的吃完之後,除了覺得店家一定有少給我副食跟我應該再多一大罐可樂(1250CC是再分開心的ㄇ)跟還多出了兩片!
吃完整理好垃圾之後,就莫名其妙的跑去逛攤在次回來之後,就沒事坐到結束了.......吧?
跟大雯去看美隊的制服的時候,看到2BrokeGirl-MAX的神還原COSER o<<噢我的天才看完第三季就看到本人從螢幕走出來了o<<(非常認真)搭配的Caroline也是超可愛,雖然我眼裡只有採買,但眾觀起來這場的coser素質好高阿,還有RWBY團,每一個都太....萌(無法用言語形容)能夠喜歡美式卡通真是太好了!
第一次與NPA的樂樂本人見面,感覺有點妙但是很開心,做代理跟本就是血尿的一件事情,很謝謝很謝謝他們。這次兩本刊物也有拜託他們在HK的代理喔。
另謝謝目悠的本子與泥泥的膠帶。

戰利品還沒整理好,雖然宅配了回家我整個包包還是重死,必須換一個錢箱!必須!!
買了一些小馬周邊覺得好開心喔,我真的要努力推廣這部作品,還有AT!!好希望今年或是AT結束的時候可以再有一個歐美ACGONLY之類的。我以開拓了尼拔與環太的事場,繼ICE場之後我一直在開發新市場呵呵,結果最先啟萌的反而是00Q(謝謝類可的本子實在太萌,我會把電影認真看完再想想其他事宜的←覺得自己太閒
堪稱無料場的這個活動整個華麗到爆,不是明信片就是8p以上的無料小說。喔喔好開心喔,越來越多小說可以讓人看見,而且超搶手的哈哈。
每次打場後記事除了鳥事之外就是吃癡跟其他人不會看的感謝清單,但我還是要寫辣!(科喔)

謝謝太太以滿足我慾望之行灑錢之時(前後跟本同一回事),而且他我拜託他衝出去再回頭過了十分鐘之後才想起我忘計給他袋子了!!我特地帶了兩個要給他用的(你是要買多少)
聽說他在路上被青與撞到無數的人,請不要怪他,全都是我的錯Orzzzzz
很久沒有看到太太拉,閒聊到近況覺得很開心,在以3倍速先約出來討論後半年事宜。
因為太太的努力,我只有一本00Q跟AT的紙膠帶沒買到而已。跪謝一輩子。
專業收銀娘嚕嚕整個被我從隔壁抓來鎮守I14,不然只會亂跑的我跟只會聊天的西ㄉ整個就會被誤認為是無人攤位婀,請務必暑假前往台大體育館謝謝(嗯如果有報上的話)
謝西ㄉ容忍亂發脾氣的我跟接受我的怒罵(還真的是怒罵),下次我在這樣你還是把我丟到窗外去好了(你太胖)我如果沒有你的話怎麼能在場次上立足我連進門我都不敢啊我說!!
還有大雯跟珞珞大精靈,跟也跳下來的大雯大精靈阿墨,我總是把事情想的太完美,然後沒有解決圖發事情的能力,對不起,謝謝大家。謝謝連攤的大家,我只是個本職是吃貨的女人。

場後跟小朝、悠月、一、ayu一起去吃ohyami(沒錯又搭了264)
收到小朝與悠月的遊戲合作無料,我真心跪下。雙子醬整個就!我們自耕的很有味道(?
對還有小朝一開始就拿給我的小紅帽 ! P&D,跪謝小朝大大,我現在把那張封膜貼在螢幕旁邊<3
還有一學妹說要畫給我的Dixon!!!我不得不說她畫的真的太帥惹,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還在餐廳尖叫了(我認真)
聊天之中發現我會喜歡P&D真的是因為外表XDDD好啦個性跟對立的狀態也是辣,嗚嗚我之後想寫微小說,希望看到這裡而且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看,目前考慮的平台是Tumblr,因為很想玩轉發哈哈
時間不足所以跟文字組的悠月、ayu沒有聊到很多文章的細節,但是寫東西的人幾乎都有同樣的毛病跟煩惱真是太逗了。還好有他們陪我聊了一些AU的事情,其實結論還是那句話:放膽去做就對了。

關於這次的冷CP自爽本(無誤),已成歡愉自耕農。沒意外的話我會寫跟本子裡面感覺很像的微小說(一直重複),但要在出同主題的可能就先給個句號(嗯凡事都有意外嘛)
雖然我有那麼一點點覺得位置有點差(可能是因為我太羨慕明亮的G排XD)only場的特色就是大家搶本搶完在度閒晃之後,無事離開!這次都沒有人來要簽名耶(笑),也有可能我幾乎都不在攤位上。
Twist剩少量、Dive剩少少量。CWT有報上就會有書,都不再做加印囉。


讀後感放一放→
招募任何喜歡雙子醬與P&D的人(吶喊)

20131216

兩日的大雨,沖得我覺得人生真的可以這麼失智。
兩天不可許的的大遲到,7月場的提神醒腦宛如浮雲←
對不起D1的睿只大雯戳戳,完全延誤到你們進場的時間Orz

自己整理一下的是:下次場次我一定要準備桌布跟一些劃分區的東西。
西準備的紙卡頗好用,可以一直重複使用、劃掉重改,筆記一下。
如果商品數更多,還是做個輸出的價目表吧。

感謝兩日的小精靈與西ㄉ,第一天是它摳子幫忙(因為覺得這樣打很可愛,請就讓我這麼做吧!)要不是因為有你,我跟西就只能空攤落跑,11點再回來切腹贖罪惹。
到場花了半小時整理好東西(並且踩爆我的貓貓傘之後),衝出去買早餐而襪子全濕,回來也沒有先吃立刻轉頭大肆購物。
大概三十分鐘內的記憶全失,只記得自己有把清單上的事情全部做完,然後回去立刻被西問說:你不是才去一下下而已嗎?這些是怎麼回事?還有怎麼才那麼一下下就那麼多人來過了!!!我都沒看到有酸QAQ
其實那個當下我真的也不知道.......而且還沒有買完。
一定是大雨吃掉我的記憶了(蓋章),這邊跟N君說聲不好意思,你來的時候我正在清單上找回我的記憶,所以連頭都沒有抬,對不起> <
這邊先說經過7月場的洗禮之後,在做事之前總算有點頭緒了,謝謝小朋ㄉㄉ,沒有你沒有今天的我,而且你居然在開始沒多久就過來了,自己空攤真的沒問題ㄇ?(人家華麗麗的有兩個小精靈)看到你跟咖哩我好開心啊!謝小朋幫代購拿無料還有互推坑,下次能一起在三樓就好了,這樣跑來跑去超方便的(?)
謝謝根太來我跟陪聊了好長一大段啊,好久沒回台中了,想念那個時候一起窩在漫畫店亂聊天與戳老板的日子,不管將來的變化如何,我想你都能穩穩的過的。隨即而來的務九W齁齁好險我沒有離開座位W,一直放話說下個禮拜要去騷擾你我是說到一定做到的啦(翻看目錄)。

第一次印了小報發放的狀況還不錯,也都有拿給想給的人,我想我就是一個這樣就可以滿足的人,意外的發展是葛僑居然在我偷看渣的宇宙本的時候來個現場突襲v///v
希望我表現的沒有太愚蠢,今年分的小報也好喜歡阿,超想買回紀念刊回家貢起來。

跟AYU真的很好笑W,就是一個我要去找你但你卻已經來找我的節奏ww
最後有遇到真是太好了!!有聲書還沒聽,但一直覺得你的聲音對我有啟發性,我會細細品嘗的 :)
謝謝芭芭為了我之前在河道的一句戲言幫我在三明治本上畫了圓場之花(BC+瀏海=小隊長無誤)
每次芭芭都很仔細的聽我說話,我只是一個腦殘粉而已(滅)還有原創刊的內容好棒、好喜歡!
第三季之後如果沒有新刊也沒有關係,希望可以一直在活動上看到芭子(一個粉 筆)

第一天唯一個缺憾應該是沒有看到寶貝玥,下次一定要先打給我!(怒舔之)還有大雯的陪聊走到門口,我一直警告你不要爆雷,事實上都怪我自己沒有跑去看啊!!!

第二天謝謝俺弟與渣兒,俺弟雖然嫌麻煩但還是乖乖的在四樓待命然後在我需要的時候在攤位看東西真是我沒有白養你了(甚麼時候有這件事情了)。
與阿渣慣例的場次時刻,吵了小學生程度的架,還是讓吃癡有好吃的午餐吃(痛哭流涕)
與pin的見面實在是!!!!!
第一次見面就請你幫我拿食物阿阿阿阿阿阿(果然我的名聲已經不是像河道上那樣的程度,是更高等級的←吃沙吧!
能跟你面對面的聊天,其實我剛開始超緊張的痾阿,希望不要有任何裝熟的感覺(扭捏)
不管是陪我跑上跑下還跑來臨時顧攤等等,謝謝你。需要你鞭策我這件事情是真的,需要有人來打醒我阿!(為什麼自己不努力)還有我一直在妳跟渣兒面前發揮我應該是最廚最脫線的一面我的天都是因為朱利安帥得過分這完全不是我的錯我要收低逼低不要阻止我(沒人
另謝妹與妹友幫買M/U本,一個小時太辛苦你了!
也謝謝生生特地來看我,五月一定雙手奉上刊物的,跟泥泥看起來就是一進場就立刻跑來我面前的樣子(不管是或不是就讓我這麼認為吧!)身為一個泥粉,就算要我吐出來我也是會吐的!!還好我有記得把AU本子拿過來<<

該謝該扯得扯完之後,最後謝謝西兩日的陪伴與D1跟妳久違的大聊天,每每在跟你聊天完之後,都能把一些想法救回來,這次我拖著你陪我擺攤也是,謝謝你無盡的包容與激發想像。

然後到這邊我要該一下水管現在的廣告率也太高了吧!
不好意思,大家。
兩日都讓你們看到我們簡陋的攤位,印量不足這點也是不可許的一大點,因為事前就決定明年一定會加印,但這次還是印太少了,很對不起第二天特地來的每個人,有稍微發現一些些人在遠處偷看攤位的立牌的那時,我其實很想說歡迎試閱,但只剩下見本的狀況之下,好像說甚麼都不妥當,所以只能用一個微妙的表情在攤位上坐著。
謝謝這場活動每一個購買的人,謝謝你們這麼彭場,謝謝官方給我們一個好位置,我是個幸運又幸福的人。
這次刊物的故事,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構想,三篇都已完全不同的方式呈現,希望能夠傳達到最好。很多人都翻了一下下就下了決定,也是有人能仔細的看完故事而放下刊物說了謝謝,我想這就是場次的魅力,樂此不疲的地方。

一樣有勞大家的讀後感放置→
現在改用weebly的信箱直達留言,有收到一定會回覆彩蛋的(雖然我現在還沒開始寫)

也謝謝之前填印調的大家,過不久會寫信通知之前填寫通販的每一個人明年預定的再版時間。
這次還是很多不成熟的地方,謝謝你們的不計較與支持。

20131122

同標題XDDDDDD

總覺得連這個也想貼的我果然是有強迫症來著??!
不知道我會持續到甚麼時候總之!!!!
貼就對了

20131116

2013年居然第一次更新XDDDDDDD


我老是覺得這些東西不紀錄下來非常可惜
其實都是一些無用的自我狀態更新
噗浪不能選顏色只有換胎偷囉

即使在既定的現實之間,也落在青春的腳步之後
↑貼在這裡記念這是我第一個貼在PLURK上的東西

(嘿!我以前再用的可愛的小繪圖文字到哪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