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Waltz

Once we dreamt that we were strangers. We wake up to find that we were dear to each other.

20140526

20140525 ULO5 首販
Unlight Fanbook 0.5 with postcards set.
Illust by Agent no. 9

20140518

一言以蔽之,從焦慮的開始到放空的結束。
做對的事情有找ㄏㄕ印跟搭264到會場跟訂披薩從使而終我好棒棒(但下次還是比較想要吃不需要自備盤子的東西,不管怎樣桌面都不夠我放個披薩盒啊我說,所以謝謝連攤的朋友讓我達到一個想完成的目標,下次還是訂訂個人餐洗洗睡ㄅ)
做錯的事情大概百掰種......

謝謝我所有的精靈!!一開始就決定好精靈命的太太跟嚕嚕,然後再來是自己沒事做也跳下來幫忙的西ㄉ跟左右已經做完事情看不下去相助的大雯與珞珞(一個淚無法形容)
可以的話我也想先幫好書然後把特別的先標好痾痾,我的天我這次帳超級亂的我剛剛隨便把它做好之後整個覺得我學會的東西全還給老師了o<<
因為只有半小時的包書時間,我大概把我這半年放在口頭上的髒字都用光了......然後還把焦慮的情緒帶給其他人請收我一跪Omz
其實我根本沒有多少擺攤的印象,我只記得慌亂的包好書跟罵完髒話然後隨意陳列之後,開場沒多久I排整個賭到我整理完全不的東西之後,抬頭一看還是原本那三個人(呵呵)連矢代夫都插不進來的狀態。
然後處理完雜事,午餐就來了跟著是我激烈的使用塑膠袋分好12人份的午餐,再食不知味的吃完之後,除了覺得店家一定有少給我副食跟我應該再多一大罐可樂(1250CC是再分開心的ㄇ)跟還多出了兩片!
吃完整理好垃圾之後,就莫名其妙的跑去逛攤在次回來之後,就沒事坐到結束了.......吧?
跟大雯去看美隊的制服的時候,看到2BrokeGirl-MAX的神還原COSER o<<噢我的天才看完第三季就看到本人從螢幕走出來了o<<(非常認真)搭配的Caroline也是超可愛,雖然我眼裡只有採買,但眾觀起來這場的coser素質好高阿,還有RWBY團,每一個都太....萌(無法用言語形容)能夠喜歡美式卡通真是太好了!
第一次與NPA的樂樂本人見面,感覺有點妙但是很開心,做代理跟本就是血尿的一件事情,很謝謝很謝謝他們。這次兩本刊物也有拜託他們在HK的代理喔。
另謝謝目悠的本子與泥泥的膠帶。

戰利品還沒整理好,雖然宅配了回家我整個包包還是重死,必須換一個錢箱!必須!!
買了一些小馬周邊覺得好開心喔,我真的要努力推廣這部作品,還有AT!!好希望今年或是AT結束的時候可以再有一個歐美ACGONLY之類的。我以開拓了尼拔與環太的事場,繼ICE場之後我一直在開發新市場呵呵,結果最先啟萌的反而是00Q(謝謝類可的本子實在太萌,我會把電影認真看完再想想其他事宜的←覺得自己太閒
堪稱無料場的這個活動整個華麗到爆,不是明信片就是8p以上的無料小說。喔喔好開心喔,越來越多小說可以讓人看見,而且超搶手的哈哈。
每次打場後記事除了鳥事之外就是吃癡跟其他人不會看的感謝清單,但我還是要寫辣!(科喔)

謝謝太太以滿足我慾望之行灑錢之時(前後跟本同一回事),而且他我拜託他衝出去再回頭過了十分鐘之後才想起我忘計給他袋子了!!我特地帶了兩個要給他用的(你是要買多少)
聽說他在路上被青與撞到無數的人,請不要怪他,全都是我的錯Orzzzzz
很久沒有看到太太拉,閒聊到近況覺得很開心,在以3倍速先約出來討論後半年事宜。
因為太太的努力,我只有一本00Q跟AT的紙膠帶沒買到而已。跪謝一輩子。
專業收銀娘嚕嚕整個被我從隔壁抓來鎮守I14,不然只會亂跑的我跟只會聊天的西ㄉ整個就會被誤認為是無人攤位婀,請務必暑假前往台大體育館謝謝(嗯如果有報上的話)
謝西ㄉ容忍亂發脾氣的我跟接受我的怒罵(還真的是怒罵),下次我在這樣你還是把我丟到窗外去好了(你太胖)我如果沒有你的話怎麼能在場次上立足我連進門我都不敢啊我說!!
還有大雯跟珞珞大精靈,跟也跳下來的大雯大精靈阿墨,我總是把事情想的太完美,然後沒有解決圖發事情的能力,對不起,謝謝大家。謝謝連攤的大家,我只是個本職是吃貨的女人。

場後跟小朝、悠月、一、ayu一起去吃ohyami(沒錯又搭了264)
收到小朝與悠月的遊戲合作無料,我真心跪下。雙子醬整個就!我們自耕的很有味道(?
對還有小朝一開始就拿給我的小紅帽 ! P&D,跪謝小朝大大,我現在把那張封膜貼在螢幕旁邊<3
還有一學妹說要畫給我的Dixon!!!我不得不說她畫的真的太帥惹,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還在餐廳尖叫了(我認真)
聊天之中發現我會喜歡P&D真的是因為外表XDDD好啦個性跟對立的狀態也是辣,嗚嗚我之後想寫微小說,希望看到這裡而且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看,目前考慮的平台是Tumblr,因為很想玩轉發哈哈
時間不足所以跟文字組的悠月、ayu沒有聊到很多文章的細節,但是寫東西的人幾乎都有同樣的毛病跟煩惱真是太逗了。還好有他們陪我聊了一些AU的事情,其實結論還是那句話:放膽去做就對了。

關於這次的冷CP自爽本(無誤),已成歡愉自耕農。沒意外的話我會寫跟本子裡面感覺很像的微小說(一直重複),但要在出同主題的可能就先給個句號(嗯凡事都有意外嘛)
雖然我有那麼一點點覺得位置有點差(可能是因為我太羨慕明亮的G排XD)only場的特色就是大家搶本搶完在度閒晃之後,無事離開!這次都沒有人來要簽名耶(笑),也有可能我幾乎都不在攤位上。
Twist剩少量、Dive剩少少量。CWT有報上就會有書,都不再做加印囉。


讀後感放一放→
招募任何喜歡雙子醬與P&D的人(吶喊)

20140515


bio_AD1(1).jpg

以後一定要用CMYK跟
記得要寫遊記o<<

20140108

寫了幾次以前的事情,或許事情是記憶中的模樣也或許不是。
那些畫面與記憶層出不窮,是真是假、還分不清楚。而他們無限重複之時,是有原因的吧?
你記得那個男孩拒絕全班的請託,拒絕出任校際參選,只因為他覺得他做的不夠好,成績只會讓人笑話(而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
這是你不能了解的事情,其重點不是在於人(而偏偏多數人總是這樣認定),是在於事。你們能懂那種果斷拒絕別人的感覺嗎?
這邊的人是多數人是全班的人也包括老師包括你。
原來事情不是只有一面,而這是這裡這件事情還在的原因。

20140107

壹玖、貳捌、叄柒、肆和陸,伍伍合成拾。

誒誒你好奇怪喔!手指頭在擺什麼?
的確,她只上了沒多久的課,好用、是這個的技巧,她學起來了,而且這是為什麼她比別人突出的原因。

但是,她就是說不出口。
無法和別人抬起頭大聲的說。

而直到現在這個毛病依舊。